豆腐鸡汤:断我wifi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
余夜中上网,畅刷微博,忽现一规圆小菊,四转不休,余悚然待之,继而泡面已老,仍颓然在目。初以大眼微博之故,谁料企鹅亦已做黑白观,余始觉不妙,右键点之甚急,铮铮有声,如风雨将至。余作侥幸之念,殷问度娘,不料横祸至此,熊掌逾期亦无音耗矣!正值阴风彻彻,夜色寂寒,其气栗冽,砭人肌骨,余阴而变色。少顷,右下悄失wifi其踪。网络竟断! 弧线全无,交乘触目!噫嘘悲哉!!

 

余之wifi,八兆有余,有时正值夜间,其速可达百M,诚有天幸。视频遂无缓冲,信息顷刻既发,其所以为我重视者,乃其一气凌云,冲锋网页,未曾见一败者也!如今一缕信号悄然而逝,无觅其踪,岂非不胜凄楚焉?

 

是时,余尝反复以手机连之,然亦遍寻未获。勉而关机,且再做一试,无果而已。余试忆其密,奈何时日久远,苦无头绪,愀然自怨曰:“不以笔录,徒自负耳。”踌躇思之,信号无踪,盖本本之故障欤?抑电信之傲娇欤?予以本本爪机信号皆尽不作他虑。至于后者,何如今夜惶惶然而废之?此不作为也。余思此大怒,立摔鼠标,就案上手机输号,欲详诘电信究竟,却又想此夜深无人作答,将奈其何?又其因不明,难做莫须有定罪之举,故悻悻然而罢。

 

余怒犹未消,长吁再三。三千世界,次元重叠,wifi凋零不通消息,音讯两绝,东京之喰种,MIKU之萌妹,从今路人而已矣!难呼炮姐赛高,不买越苏安利,子诚何心而忍出此也?肺腑之言,肝胆之许,不敢显斥之与亲朋之间,但可实告之于屏幕之前,实可悯矣,何如断此生路哉?况天下大事,顷刻间知之甚详,其言其声,传之有道,共段子手而度春晚,同哈哈党会约天台。公所见于屏幕者,盖如远行跋涉于千里万里,宇宙洪荒,风景奇殊,人事罕见,观之胸襟畅爽,时笑不可抑,又或怅悯物事,情致感怀。日日尽欢而已。

 

然wifi今无,惨目伤心,慨叹不已。余恨之若此,盖因适催稿之期,慨然奋笔,为作数词。谁料wifi遇此大难,不知所往,杳如黄鹤,苦无发送之计!悲哉!wifi不可得!文稿亦不可寄矣!不禁气绝。

 

余含泪多时,不能强决,悲声良久,恨恨而眠也。隔日偶遇同伴,告知此事,其初时扣桌不语,后嘿然应之,曰:“吾试改其密也。”予闻之盛怒,小婊砸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斯人不善,厄我至此!!!吾与汝共用wifi,亦分其费也,何如深夜改密而忘知我耶?其意难解,其心可诛!然难以直面呵斥,怫然先行而已。回至家中,愤而书此弥天之祸。断我wifi者为我仇也!!!今怒而记之!!!!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桔紫心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