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新郎和新娘现在可以交换汽油和火把了!”

用大西轰《两人行》镇楼!!

“我愿燃烧/用生命缠作灯芯/哪怕焚尽/也为你光明。”

——越苏党今天也是心塞塞的。

#文案君自顾自安利系列#→【英国TESCO精油香薰蜡烛

小熊先生想向女朋友求婚很久了。今天它终于等来了这个机会。在烛光中他默默递出了自己珍藏的蜂蜜:“哈尼,喂油买瑞迷?”

小熊小姐羞涩又开心地地说了句“椰丝。”然后两人对视一眼,幸福地燃烧起来……烧起来……

#情侣求婚即烧,FFF团宣布对此事负责#

#对异性恋抱有恶意系列#→【小熊求婚蜡烛

“今天你收到了几个愿望订单啊?”

“不多,就一个,你呢?”

“我两个,已经做登记了,正在等审批下来。”

“幸运额度透支没?”

“还有一点,最近我帮忙攒了点RP。”

“唉,我这边都现充了,估计这回没法再过了,我也就只能帮到这儿了。”

“等等,你还可以提交下申诉,跟上面说明那个说好的女朋友其实是充气的……”

“我是真帮不了了。他这愿望是攒钱再淘宝一个新的……”

#一句话毁掉小清新系列#→【木塞玻璃许愿瓶

基友跟我说由此想起了柯南剧场版里面的亮闪闪土豪彩蛋……顺便讨论了一下日本文化。

确实忽然间联想到了很多东西。想到基德,想到千只鹤,想到东京冬夜里女孩子的大腿与白雪争艳。

关于日本这个民族的文化,文案君有一些感想,改日再同大家分享吧。

#文案君自顾自抒情系列#→【希望之蛋古典音乐盒

“伸开双手,我就是风,梦是世界最最不同的时空。”

说一句很俗气的话,只愿你被这世界温柔相待。

#动漫の宫崎骏周边系列#→【日本龙猫许愿石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桔紫心意 | Powered by LOFTER